智慧财经学院举办“无烟校园 你我共创”主题手绘海报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关爱健康,远离烟草,创建无烟校园,3月18日至28日,智慧财经学院积极开展“无烟校园 你我共创”主题手绘海报比赛,全院同学积极响应。

同学们根据比赛规则,采用手绘及绘画APP等多种作图形式进行参与。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禁烟常识绘入图中,用简洁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画来提醒大家吸烟的危害,呼吁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建清洁、无烟、健康的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活动共收集到不同风格作品三十余幅,相关负责人从主题贴切度、作品美观度、内容充实度、页面整洁度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吴冰妍、张梦妍、黄敏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吸烟危害有了深度了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禁烟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无烟海报进宿舍,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学院禁烟的相关规定,鼓励大家互相监督,让“在校不抽烟,校园无烟头”的观念深入人心。(智慧财经学院 钟静 查艺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