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1

  本网讯(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周朝红)410日至11日,安徽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培训会议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55所安徽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作了题为《全力打造“数字校园”,助推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交流发言。他从学院基本情况、数字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构筑数字化转型发展基础、数字化驱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数字校园智治新模式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及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围绕如何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及职业院校数据中台对接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我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指导相关职业院校做好与教育部职业院校数据中台对接工作。近年来,学院以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重点试点校和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工作为契机,将数字校园建设纳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十大工程之一,并以“信息智能技术深度融入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为核心理念,全面推进学院数字化转型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