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三大联赛”运动员备赛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运动员参加校“三大联赛”的备赛情况,深入推进学院体育健康文化理念的良好发展,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不爱网游爱操场”的校园文化理念,4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校“三大联赛”运动员备赛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胜、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孟飞龙主持。

会议伊始,陈传胜对此次我院参加校“三大联赛”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以及体育部后勤人员的认真负责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认可。队员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根据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后期将更加注重日常训练,加强团队协作,通过比赛增进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建工学院争光。

最后,陈传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对运动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局意识,共同维护学院声誉;二是要加强日常训练,努力奋进、展示自我;三是要兼顾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带动身边同学进行体育锻炼,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好地聆听了运动员的心声和需求,有效促进了学院体育各项工作的改进和落实,对体育管理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