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温暖相伴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开展关怀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8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为传递正能量,舒缓专升本备考学子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鼓励考生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挑战,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418日开展“薪火相传 温暖相伴”主题关怀行动。

       星辰里见过不灭的灯光,笔下是含苞待放的理想,纸上沾满泼洒意气的芬芳。“光丨环”为备考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邀请5名已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弟学妹们写下暖心鼓励寄语卡片,加油打气。并将带有祝福文字的文件袋和小扇子,一同赠送给备考学子,将努力和好运传递,鼓舞学子们奋勇前行,榜上有名。

       他日折桂步蟾宫,必定有君。那些微微星光作伴的日子,那些清晨薄雾来回踱步背书的身影,那些昏黄灯光旁笔尖在书本上定格的回忆,终将化作星星在未来闪闪发光。学院关怀行动为青年学子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暖,也为他们的升学之路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